2007-03-06

我的第一次头等舱经历

大连大风,我上午10点50的航班拖到下午5点40才起飞。这期间好多人改签第二天的,但还是有好多像我这样急着赶回大连的人留在机场等消息。南航最后把我们多个航班的这些人安排在一架飞机上,由于人多就通舱了,我就幸运地拿到了头等舱的位置。在机场折腾了这么长时间,终于可以舒舒服服地坐在头等舱上了,这可是我第一次头等舱啊。

也许免费坐头等舱就是要受点苦才行,之前在机场等了那么长的时间。到大连时,大连的风还是很大,飞机第一次尝试降落时颠簸地特别厉害,还发出电视剧中飞机要坠落前的那种声音,对于本来就怕坐飞机的我来说,这实在是太可怕了,手心的汗都出来,脸色也变了,旁边的校友跟我说话,我的表情都僵硬了。

第一次降落没有成功,飞机在大连上空盘旋了一圈开始第二次尝试,这次比较顺利没有第一次那么颠簸,最后终于成功降落。飞机落地的那一刻,我仍然心有余悸,心里早就盘算好回上海时我要坐T131。

看来免费的头等舱不是那么好坐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