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6-27

不再看意大利

94年,加利福尼亚蓝色的天空下,巴西是冠军,但意大利是第一主角.那时年纪尚小,我只是在若干年后看到了比赛的片段,当然之所以会去看片段是因为Roberto.Baggio.

98年,我第一次看世界杯,只看意大利,然而马桶阵看得我窝心.但是幸好还有他–Roberto.Baggio,偶尔的上场让我也无比激动.

02年,我没有看过一眼没有了Roberto.Baggio的意大利,但是他被韩国人淘汰时,我心中莫名的感概–意大利怎么会这么快回家了.原来我还是喜欢着这个球队.

06 年,就在昨晚,意大利在被罚下去一个人的情况下,最后一分钟点球绝杀澳大利亚,他不用回家了,但是所谓的”银狐”却像个傻X一样的用人,使得堂堂的意大利 队被袋鼠冲的人仰马翻.球是赢了,但是我发誓我再也不看意大利了,如果有意外,那也是Roberto.Baggio执教意大利的时候了.

拜拜了,意大利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