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11

血的教训啊,关于VMware

机器的硬盘让我给格坏了,重装了xp以后,我又心痒痒想用Ubuntu,所以安装了VMware5,但是当我象往常开始安装的时候,VMware告诉我不能向虚拟的硬盘写数据,TMD这时我已经进行了安装的第二个阶段了。

我以为是版本的原因我卸载了VMware5,安上了VMware4.5可是结果还是这样。后来我猛的想起来,我以前把虚拟机的文件都放在NTFS格式的盘里,这次我放在了FAT32的盘中,在我将FAT32转换成NTFS之后,安装顺利完成了。

各位用VMware的兄弟姐妹啊,以后要注意啊,千万要把虚拟机的文件放到NTFS的盘里啊,这是我血的教训啊!

没有评论: